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纪念“七一”集中学习
2019-06-28 17:0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参加由支部共建单位--凤仪社区党委牵头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纪念活动,以此为契机开展中心组纪念“七一”集中学习教育。

活动中,中心组成员参观了“感党恩 爱祖国 爱人民”的红色邮票展,形象领略了祖国万里河山的蓬勃气势,直观体会了建党98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随后,成员们聆听了由福州市集邮协会常务理事、福州市老干局夕阳红讲师团林国山老党员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林国山以红色邮票为切入点,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奋斗故事,号召党员同志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此次学习,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在与社区老党员的互动中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合照

参观“感党恩 爱祖国 爱人民”的红色邮票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