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12:0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7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管理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在左海综合楼三楼会议厅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时代楷模张富清和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报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全国三八红旗手黄文秀为革命老区百色群众脱贫攻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总支书记罗向阳做了活动总结,要求大家自觉学习两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青春韶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