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7-05 11:42 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7月4日下午,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程燕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系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学习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族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方面展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作主题领学。她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提升个人政治素养;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针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进办学工作开展;要立足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纷纷结合目前工作开展实际,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认识,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开放办学”,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切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