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9 10:18 公共管理学院 丁威 

9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4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必锋、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陈晓蔚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程燕主持。

学院党总支把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谢程燕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后,李正光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安排紧凑;党总支成员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反思认真严肃;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举措具体有力,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二要在融入融合融通上下功夫、辟新径,持续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在落深落细落小上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要在出效出新出彩上务实功、求突破,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见行见效。

谢程燕代表班子作表态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和建议,对照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按要求上报材料,以严的标准、细的举措、实的作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半篇文章在新学期、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高质量提升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