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教师赵容参加福州市人代会并提议案
2019-01-06 10:52 郑婷婷 

1月5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教师赵容副教授参加会议。会上,她提出了海丝建设、内河治理和教师薪酬改革等多个议案。

作为一名从事教学工作34年的老教师,赵容在此后的福州电视台《做客福州台》两会代表融媒体访谈特别节目以及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报刊两会代表专访中,根据长期调研情况,对中小学课后服务、教师研学旅行、职业教育发展等教育热点问题提出了见解和建议。

赵容是福州市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在学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闽台文化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经常走进厂矿企业,走近社区民众,深入调研民生问题,在市政建设、道路交通、内河整治、物业管理、停车、教育等方面向政府管理部门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市人大代表职责。

赵容老师(中间)接受福州电视台两会代表专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