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监考培训会
2019-01-04 10:54 郑婷婷 

为加强学校考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月3日下午,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在左海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监考培训会。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瑞中主持。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罗向阳传达了学校上周举行的教学教务培训会关于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本次两个学院考务组织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监考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期末监考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进行,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考风。

文经学院教学教务科科长曾台刚对监考工作流程做了全面的培训指导。

据悉,本次两个学院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4000个科次的纸质统一考试,由于左海校区场地有限,考试地点设在桂山校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