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聚焦课堂教学 落实教学管理--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2018-11-19 14:38 郑婷婷 

11月15日晚,在左海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听课评课小组一行5人与行政管理本科班学生们一起,聚精会神聆听刘志平老师介绍国内外行政领导学研究的变迁及曾春妹老师主讲的《行政组织学》公开课。这是本学期学院开展的第三场听课评课活动。

为有效落实开放教育教学基本过程管理,提高面授辅导课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本周起,公共管理学院在全院开展听课评课系列活动,活动对象覆盖全院专职教师。活动要求,本学期内每位教师至少安排一次公开课,由院领导、专业主任及科室负责人组成听评课小组现场听课。每次听课后,由参加听课的小组成员对教师的面授辅导教学情况进行面对面的评议,从多个角度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教师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对各专业的所有课程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普检,进一步抓紧教学过程基本要素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提升教学内涵建设的要求。

学院听课评课小组观摩刘志平老师公开课

曾春妹老师公开课现场

评课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