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2019-03-06 14:49  

3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瑞中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和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校党委的相关指示,布置了新学期学院招生、教学管理、专业实践环节改革、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就即将开展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做好本学期学院招生办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好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学院办学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院长罗向阳为冯宏义等六名党员教职工颁发首批“党员示范岗”标牌。作为支部“达标创星评星定级”活动重要的环节,此次创设党员示范岗,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发展。

图一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图二 会议为冯宏义等六名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