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福州传统文化保护研究
2019-03-21 10:26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一行来校反馈福州市人大代表、我院教授赵容提交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59号议案《关于促进福州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工作的建议》。双方就保护与传承传统文化的制度保障进行深入交谈。福建省老字号协会副秘书长张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基于数年来闽文化传承保护调研,赵容提出了“建立福州老字号名录,落实老字号商标、域名的注册和专利申请”、“建立福州老字号实体与数字博物馆”、“将活化老字号与家训、传统习俗传承活动相结合,讲好福州的故事”等9条建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同。

会后,何朝晖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体验现代信息化技术带来的课堂教学模式改变,并就未来与学院开展“老字号”保护与传承相关讲座、“老字号”企业员工培训等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会现场

何朝晖一行体验智慧教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