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5 17:59 张燕飞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新闻联播专题报道,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陈兴炎书记在学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现场直播时提出的学习要求,最后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从“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如何改变了中国和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并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报道

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