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15:11 张燕飞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的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主持。

会上,思政教研室主任汪继红做了题为《解读座谈会领会新精神》的主题讲座,从思政课宗旨、思政课定位、思政课策略、思政课领导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韩瑞峰、李金艳两位老师结合英语、学前教育课程教学作了主题发言,畅谈如何将思想政治理论融入专业课程的经验和思路。会议中,其他党员就学习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认真活泼。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对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会议的精神贯穿到日常的教学行动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程教师“六个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提高教学创新能力,努力打造成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特色,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

活动中,总支还就五一节假日、教师下基层巡回指导等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