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16:20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和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杨贤金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的相关指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教师支部书记李金艳分别就如何在党总支工作和教师支部工作中践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校党委相关指示做了主题发言。会议中,其他党员就学习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对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改革发展总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学院办学改革工作,推动学校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