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廉政教育 促进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6:32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全体党员廉洁从教意识,5月21日,学院党总支结合工会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安市廉村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强化廉政教育 促进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之心追寻历史的足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沿着鹅卵石和青石板铺成的古代官道,实地参观了古城堡、廉溪、薛氏祠堂等蕴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参观了“薛令之家训”、“福安廉洁人物展”、“腐败与反腐败”、“勤廉风范”等多个展区,通过亲耳聆听廉洁故事,近身参观“廉以传家世德作求”家训等充满“廉”元素的楹联匾额、文物古迹,全方位、多角度、直观立体的感受着中华廉洁文化。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启迪,心灵上受到洗礼,对我党加强廉政建设的强力措施和坚强决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的德师风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