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9-01-17 13:21 郑婷婷 

1月1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通过现场述职、民主评议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2018年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考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向阳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政管理支部和教师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学院党政管理支部书记李瑞中、教师支部书记李金艳分别报告2018年党建履职情况,查摆现存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书面测评。与会人员表示,党政管理支部与教师支部的书记们述职、述责、述廉注重工作成效,全面客观;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深刻到位;紧扣学院实际,整改切实可行。

罗向阳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距离学校党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支部要针对现存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他进一步强调,学院各支部要继续积极开展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紧密围绕学校体制机制改革核心任务,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学院业务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