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2019-09-12 18:20 王舒云 

9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原原本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总支书记罗向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体现了领袖的情怀与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历练中发扬斗争精神,在困难面前发扬亮剑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勇于主动担责。

本次理论学习的第二个主题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年9月1日起施行)原文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权威解读视频,并进行“新问责条例答题H5”(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扫码自测,以此巩固新问责条例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同志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明确了修改问责条例的意义,了解了问责条例的内容。大家都表示在今后岗位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强化立德树人责任意识,规范教学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