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5:15 李玲玉 

9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思政教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尉纬的指导意见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的相关报道。

会议对学院党总支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支部要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融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论述,下基层、进课堂、访师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检视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在破解发展难题上取得成效。

会上,党员们表示,学院作为学校办学的主要载体,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履行“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这一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