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4:32 王舒云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思政教研室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罗向阳首先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对初心与使命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接着,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在电大的工作经历,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的电大师生故事阐释了自己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回首电大四十年创业历程,从当初仅有的两间办公室到如今的百亩校园,从当年的百余名学生到现在的十多万学员同时在线学习,学校的发展凭借的正是电大人始终如一的教育初心与育人使命。这个初心与使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向着“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目标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