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党总支在学校“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09-30 16: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举办“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朗诵比赛。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与现场近200名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比赛。全校6个党总支和5个直属党支部共有15支队伍参赛。

学院党总支派出由院长、副院长、系主任、思政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等十名教职工组成的参赛队,为全体观众献上了配乐诗歌朗诵《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党总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节目荣获三等奖。比赛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总支参赛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