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E支部开展 “坚决维护核心、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3:19 公共管理学院韩玲玲 

10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E支部组织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员,组成学生党员社会实践队,赴宦溪镇、连江筱埕镇等地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宦溪镇桂湖二三革命纪念馆,社会实践队在我校2022秋季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湖山村党支部书记邱圣华及老党支部书记陈高钗的带领下,追忆了以张长弓为首的一批革命志士,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群众,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福州地区第一个苏维埃红色政权的革命历史。聆听了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赴北峰宦溪乡调研经济发展的故事,他专题调查研究经济相对落后地区与发达地区结成“对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问题,为桂湖老区经济发展提出了“结对帮扶”的有效措施。

湖山村以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为导向,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致力于打造“旅游+产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在湖山村,社会实践队深入基层一线,以实地探访、座谈交流、政策宣讲等形式,感受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的乡村巨变,体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湖山村带来的巨大活力。在官坞村和定海村,队员们通过实地考察领略到海洋之乡向海图强的乡村振兴画卷,为当地渔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奋力谱写“海洋篇章”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品悟相结合的方式,“沉浸式体验”爱党爱国和乡村振兴的氛围、“行走式教育”爱国主义精神,让主题党日活动走心走新走深走实。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融于心、外化于行,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湖山村党支部座谈交流

学生党员E支部在湖山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