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半年考察大会
2022-11-01 14:33 公管院张燕飞 

10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预备党员半年考察大会,本次与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名,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廖雪峰主持大会,学院党总支书、院长张海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瑞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廖雪峰首先对预备党员郑婷婷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就本次会议流程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预备党员对照党员标准,针对半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向大会做了汇报,对存在的缺点、不足进行了客观、深刻剖析,并对下阶段目标进行了细致规划。与会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为预备党员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预备党员表示感谢并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承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学习、工作成效,争取如期转正。

在总结中,廖雪峰充分肯定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优秀表现,同时也结合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向预备党员反馈了不足。他表示,支部一直很重视党员培养发展工作,严格遵循党章规定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规范。通过此次半年考察,希望预备党员能够更加坚守入党初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心态,查摆不足,担当作为,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就下阶段转正大会会前准备、群众考察意见收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