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24 11:16  

11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在左海校区育英楼1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名参会。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廖雪峰主持会议,副院长李瑞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廖雪峰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到会情况的审查意见、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流程及要求做了说明。随后,预备党员郑婷婷对照党员标准,针对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向大会做了汇报,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组织委员报告关于郑婷婷同志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公示情况和审查意见。两位培养考察人分别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到会同志对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及是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对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一致予以中肯评价。最后,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预备党员激动地表达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步都在公共管理学院这个集体中成长进步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廖雪峰对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表示祝贺。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综合能力,争当服务师生的先锋模范。要注重学用结合,将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利用班会课和微信、QQ等网络通讯等新媒介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