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教师党支部参与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6:05 王舒云 文/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促教学质量提升,11月30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参与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用心讲好直播课,用情架起质量桥”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由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书记韩仪主持。

韩仪以《中国方案与中国实践的伟大胜利》为题,从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历程、中国方案的伟大胜利、个案思考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吴永斌结合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实际分享了《听、评、说、研结合,提升督导实效》,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我院教师党支部李金艳以《回应学生需求,激活直播课堂》为题,从目标、学情、内容对教学情况进行分析,展示了典型案例,引思激趣;线上线下,夯实基础;同课异构,学思结合,巩固突破;聚焦现实,应用创新;育人实践,拓展迁移的五步教学设计法,为直播课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活动中,内蒙古、青海、辽宁、贵州、上海、青岛等地开大和国开石化学院、社工学院等8家参会党支部分别介绍交流了远程听评课督导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