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学院教师开展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6:09 王舒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金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全体党员会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材料,会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起收看了央视新闻网转载的《120秒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探寻中国式现代化之路》。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所体现的人口规模巨大、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及走和平发展道路等五大特征,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探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李金艳在活动总结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艰辛探索和接续奋斗给出的响亮回答,身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