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E支部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6 10:36 韩玲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12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E支部赴校企合作百胜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雪峰出席,学生党员E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廖雪峰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现场问答互动的形式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互动环节,党员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既增添了党课的生动性,又使每一位师生在互动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最新精神,提振了青年学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我们今后校企合作的发展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学院将持续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下工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智力支撑。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作为开放大学学生,生逢伟大时代,要牢记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传活动在百胜肯德基餐厅开展,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践行,是深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实践。公共管理学院将以党建引领,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