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考试信息 
 资料下载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审核和证书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11-28 14:37 公共管理学院 赵芸辉 

各班主任:

根据国开《关于“2023年1月毕业生”毕业审核和证书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2023年12月1日起开展2023年春季毕业审核与证书办理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文件及附件通知,及时提交学生的毕业申请。

一、申请范围

2015春-2020秋(含2020秋)入学的开放教育本、专科学生。

二、时间安排

1.第一批次:2022年12月1日至12月16日。

2.第二批次:2023年2月20日至4月10日。

3.专升本:截止时间为省校2023年春季招生截止日期前一周的周一。

4.应届预计毕业生身份复核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3月24日,请务必提前做好身份复核工作。

附件【关于2023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审核和证书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