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考试信息 
 资料下载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信息>>正文
 
学院公共事业与教育系召开课程思政培训交流会
2023-09-28 15:35 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云 

2023年9月28日下午,学院公共事业与教育系召开课程思政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公共事业与教育系主任李金艳主持,并邀请外聘教授林宇参与。


会上,李金艳传达了《关于做好福建开放大学2023年度“课程思政”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与会教师围绕“三进”工作进行探讨,发表了对课程思政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困惑、做法和经验。林宇教授为大家梳理了课程思政“三进”工作框架,并一一就大家的交流进行点评。

本次课程思政培训交流会,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学院将在课程思政教材丰富、教法创新、课堂重建、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深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