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考试信息 
 资料下载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信息>>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秋学期听评课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
2023-10-20 16:29 公共管理学院 赵芸辉 

各科、系:

为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现将学院开展听评课教学督导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对象

1.听评课教学督导以学院当前学期开设的各类教学课程为主要督导对象,面向学院全体教师。

2.督导重点为新任职、新开课、教学反馈存在问题的教师。

二、督导人员

学院根据教学工作需要,建立了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主要负责开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谢程燕

副组长:李瑞中  廖雪峰

成 员:李金艳  王小红  汪继红  林育明     赵芸辉

三、督导方式

学院教学督导组可进行在线随机实时听课(包括视频回看),通过听直播课堂、面授课、视频回放,统计课堂出勤、互动情况、学生对课程的评价情况,查阅学生学习行为数据等开展评价工作。

四、具体要求

1.做好落实准备工作,随时迎接国开督导员、国开学生督导员、学校督导员、学院督导员的远程听评课。

2.学院督导人员完成督导后需填写《福建开放大学教学督导听课评价表》(附件1)。

3.学期结束前,请学院督导人员将听课评价表交给学院教学教务管理科廖庭婷汇总保管备查。

4.学校、各学院组织的观摩学习听课,教师同行教学研讨听课不在教学督导之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教务科  赵芸辉、廖庭婷

联系电话:0591-87277181




附件:1.《福建开放大学教学督导听课评价表》

          2. 一网一平台巡课操作指南




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0日


附件【附件23秋公管院听评课教学督导工作.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