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考试信息 
 资料下载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考试信息>>正文
 
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期末考试考生须知
2020-12-07 15:58  

亲爱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您在本次期末考试时做到以下几点:

一、考试前管理

1.将闽政通APP上的健康码截图上传到指定的小程序。

2.非必要不外出,不在人流量大的场所逗留。

3.对近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旅居史考生或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告知班主任,并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否则不得进入校园。

4.出现咳嗽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暂缓考试,并主动汇报班主任。

5.自备充足口罩、饮用水、雨具等物品。

6.疫情期间,校园无法停车,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在途中注意个人防护。

二、考试期间管理

1.入口管理

(1)请有序排队,前后保持一定间隔距离。

(2)戴口罩、亮健康码、测体温。

(3)凭三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如遗失证件,请在开考前30分钟联系班主任。

2.考试管理

(1)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可暂时取下口罩,身份核查完毕后须立即佩戴。

(2)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严禁替考:找人替考和代替他人考试都属于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管好手机:考试时不允许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入考场前请一律关机放入手机袋中,写清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由监考老师统一保管。一旦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使用手机,一律按作弊处理,情节严重者将会被开除学籍。

(4)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按考务人员指令,带上个人物品,迅速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和附近逗留、等待、闲逛;如需丢弃口罩,必须统一丢弃在指定的垃圾桶内。

三、考场交通

1. 2020年12月13日至12月14日期末机考考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福建电大左海校区);2021年1月9日至1月10日期末纸质考试考场位于福州市桂山路109号(福建电大桂山校区)。

2.由于学校门口路段较为拥堵,请大家前来考试时预留足够的时间。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