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考试信息 
 资料下载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考试信息>>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秋形成性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11-10 15:10  

各辅导老师、导学班主任:

根据福建开放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闽开大教2022、39号)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为了做好开放教育课程形成性考核工作,落实教学过程管理。现将我院2022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形成性考核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纸质形成性考核(线下考核课程)

1. 2022年12月15日前,班主任收齐学生纸质形成性考核册((包括纸质作业、随堂实操、大作业、实训等),分课程按学号从小到大升序整理,并做好《形成性考核成绩记录表》(一式两份,考务科下发的新版)。并及时安排课程辅导教师进行形考册评阅工作。

2. 2022年12月24日前,课程辅导教师完成纸质形成性考核评阅工作。

3. 2022年12月28日前,班主任将形成性考核、随堂实操及集中实践环节考核的《成绩记录表》的电子档(等考务科下发)发送至班主任QQ群指定文件夹。教学教务科汇总《成绩记录表》电子档报送学校教务处考务科统一录入成绩。

(二)网络形成性考核(线上考核课程)

1. 2022年12月21日前,班主任督促学生完成网上形考任务,2022年12月22-31日为学生回退作业修改时间。

2. 2022年12月22日前,评阅教师完成评阅后及时回退学生的不合格作业;原则上学生提交作业10个工作日内完成评阅,不宜集中期末评阅;2023年1月11日要最后一次登陆平台检查学生作业评阅任务是否已经全部完成。

3.思政课程如《形势与政策》要求11月20日前完成,请关注平台的通知。并注意保存好每个学期的学生成绩,按最新的线下考核课程成绩管理方式报送成绩。

二、学生完成纸质形成性考核要求

1、形成性考核必须是学生本人独立完成,不得有复印、代做和抄袭行为。

2、纸质形成性考核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格式规范(封面、页面都应写上姓名学号或班级)。

3、按时按量缴交作业。

三、教师评阅纸质形成性考核要求

1.课程指导教师负责学生作业的布置、批改和讲评。

2.形成性考核成绩评定要客观、公正、准确。成绩一经评定,不得随意改动。

3.批改作业的时间、教师姓名、成绩填写完整。

4.批改痕迹必须体现对错(有得分点或扣分点),有点评,有眉批和总批。

5.采用百分制记录。

6.填写《形成性考核成绩记录表》,并签字认定。

四、其它注意事项

班主任务必认真核对开考一览表,部分形考比例变更为100%的课程需要重新完成。形考学生形成性考核材料交教务科抽查并保留3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