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与文经学院联合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及监考培训会
2019-07-04 09:41  

为保证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7月3日上午,学院以及文经学院负责人、教学教务相关人员在左海校区召开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根据“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规范管理、抓好落实”的原则,就考场纪律、考场布置、考生服务等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协调安排。

7月4日下午,两个学院召集全体监考人员进行监考培训。培训会传达了学校关于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肃认真”、“支持服务上热情周到”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监考人员认真履职、严肃执考,按照考场规则和监考纪律,维持正常考场秩序,妥善处理相关问题,有序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会议还要求,班主任做好考前通知,加强考前纪律教育、诚信教育;考务人员多体现人文关怀,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服务。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7月6日至8日,学院与文经学院将在桂山校区联合组织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届时将有1563名开放教育本专科学生参加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