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会议
2019-07-29 10:25  

7月25日下午,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罗向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罗向阳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招生拓展、教学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等办学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副院长李瑞中对期末教学教务收尾工作及下学期初教学教务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罗向阳强调,下学期,喜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大庆,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在支部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学生专业技能比赛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管理与服务的能力,保质保量完成既定计划。

会议要求,在即将开始的假期生活中,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文明出行安全度假。要落实好学院值班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重点做好招生宣传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