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秋学期初工作会议
2019-09-11 12:32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左海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及迎新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罗向阳主持。

会议在“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中开始。接着,罗向阳院长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三名新入职的教师,代表学院向新教师的到来致以热忱的欢迎,新教师丁陈蔚、王舒云和李玲玉畅谈了入职感悟。为了帮助他们的职业成长,学院专门为他们安排了“专业师傅”,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融入学院团队,虚心请教,提高专业素质,强化岗位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及办学工作重点,紧密结合70周年国庆、40周年校庆,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三个重点环节:教学内涵建设、支部党的建设、学生管理服务;二是开展好三类重点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教学教研比赛活动、学生实习实训活动;三是办好三大重点会议:全省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研讨会、全省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教研会和国开公共英语教研工作会。

会议强调,全员要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立足于本职工作实际,进一步着力于办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服务能力增强,增强学院办学核心竞争力,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