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线上线下“教学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09-09 15:28  

9月6日,学校线下“教学大赛”--“金课大赛”总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校长吴国荣、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并观摩了总决赛。来自学校各学院、各分校的10支代表队共计31名优秀教师参加总决赛。学院青年教师严春容、曾春妹和冯宏义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的好成绩。吴国荣等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颁发奖状和奖杯。

“金课大赛”总决赛上同时揭晓学校线上“教学大赛”--“开放教育网上教学活动比赛”获奖名单,学院教师以个人和团队相结合的形式参赛,其中,曾春妹团队、王美林个人和王小红团队包揽了比赛一等奖;汪继红团队、郭淑贞团队、韩瑞峰团队和严春容团队均荣获二等奖;刘志平个人、陈晴团队、李金艳个人和谢燕华团队均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4月,学校线上线下“教学大赛”启动以来,学院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比赛,苦练内功增强外功,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深度应用。

校领导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