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教师在学校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上获得荣誉
2019-09-11 15:53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博厚楼会议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座谈会。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及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向2019年受到各级表彰的集体和教师颁发证书。我院汪继红老师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李金艳老师和王小红老师荣获“2017-2019年度全省电大系统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李瑞中老师荣获“2017-2019年度全省电大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向学院汪继红老师(左三)颁发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师证书

向学院李金艳老师(左六)和王小红老师(左四)颁发优秀教师证书

向学院李瑞中老师(左七)颁发优秀教育工作者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