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海外媒体纷纷报道我校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成立
2022-07-05 10:45 李玲玉 

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的成立陆续得到海外媒体的关注。《星暹日报》、泰国《每日新闻》、泰国头条新闻、《中华日报》、《亚洲日报》、《世界日报》、泰国民意报、《新中原报》等8所泰国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泰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华文主流媒体《星暹日报》对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作了第一时间报道。

《星暹日报》全文刊登

泰国阅读量最大的华文媒体平台——《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受邀出席福建开放大学东盟——曼谷学习中心揭牌仪式,并大篇幅刊登报道我校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成立新闻。

《泰国头条》报道页面

泰国《每日新闻》,被称为“泰国人自己的报纸”,也报道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成立仪式新闻。报道称,福建开放大学华侨学院东盟——曼谷学习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福建开放大学发展新格局,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在推动中泰两个文化交流上发挥积极作用。

泰国每日新闻报道页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