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温暖毕业季 服务更贴心——公共管理学院赴企业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2022-12-15 14:52 韩玲玲 文/图 

又是一年毕业季,公共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三提三效”行动方案,根据学期工作安排,全面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前、跟进服务学生,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12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廖雪峰带领招生与学生管理科、班主任,与校企合作百胜福州区域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邹凯一起,深入企业一线,为因疫情和工作原因不能返校的部分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在百胜公司肯德基远洋路餐厅,学院为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简朴热烈而又充满仪式感的毕业颁证仪式。廖雪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勉励他们身处美好的新时代,继续秉承“自强弘毅 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不畏逆境,不忘初心,主动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企业发展,不负青春年华努力拼搏,勇攀职业生涯新高峰,为社会多作贡献。

“在当班工作的岗位上收到老师们亲自给我颁发的毕业证书,虽然今天的福州天气算得上寒冷,但我心中却倍感温暖与感激。”2020年春季劳动与社会保障专科王淑莲表示,从餐厅服务员晋升到组长、储备经理,直至升职为餐厅经理职位,离不开学校和省市总工会“求学圆梦计划”的助力支持,也离不开公司对员工的热切关怀,更离不开学校老师、班主任的辛勤培育。

颁证仪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一行还深入餐厅一线,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并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023年春季招生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1+X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自2018年实施,2020年成立百胜学院以来,项目累计惠及643名学生,涉及行政管理本专科、工商管理本科、劳动与社会保障专科、学前教育专科等多个本专科专业,已有284名学员顺利毕业,58名专科毕业生晋升到餐厅管理岗,校企合作办学形成了较为稳定的办学规模,建立了良性互动的育人机制,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