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学位英语“第一课”云端开课
2023-02-24 16:41 公共管理学院 范玲 

2月22日晚,2023年春季学期学位英语直播课火热开课,“第一课”由公共管理学院外语与文化艺术系主任、学校学位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王小红副教授领衔开讲。首期直播课以真题切入,通过考题研析,聚焦考点风向,揭秘备考方略。三尺讲台云端呈现,方寸屏幕学意满格,师生“一线”互联,知识“云端”碰撞,课堂精彩纷呈,讨论积极热烈。全省近350名学生参与了本期线上学习,在王小红老师的鼓励下,信心满满,斗志昂扬,踏上新学期学位英语备考征程。

本学期学位英语直播课将于每周三晚19:00--21:00持续开讲,同时,学校学位英语教学团队将进一步开辟线下课堂,坚持双线并举,于3月12日起每周日上午定期组织开展学位英语面授特训,安排知识精讲及模拟测试。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位英语学情考情,重点推进学位英语“词汇强基”工程和人工智能赋能英语智慧教学“教改提质”工程,充分发挥开放教育体系办学、网络教学、科技助学的优势,在全省系统进一步推广使用“学位英语词汇通”小程序,以智慧教学改革赋能学位英语教辅,推进英语教学成果产出,提升开放教育育人实效。

据悉,近年来,学校日益重视学生的学位获取,“学位工程”既是办学提质的焦点,也是励学促学的关键。学位英语长期以来一直是学位获取的痛点。公共管理学院立足问题症结,基于教与学的双向难题,积极探索“破题”之道,建立了全省系统联动、线上线下并举、资源平台同行、教学教辅共进、教研竞赛互促的学位英语教辅大格局。学位英语直播课作为其中的关键性环节,自开课以来,一直颇受学生赞誉,为学生备考提供了极为有效的指引,切实增强了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教师网络教学技能,助力推动全省学位英语通过率实现三学期连续增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