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劳模(工匠)本科班学习交流会
2023-03-09 09:09 公共管理学院 何鸿/文 韩玲玲/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学校“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深化拓展学院“1312”学生工作思政模式,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4日下午,利用学生返校参加期末考试的机会,学院召开劳模(工匠)本科班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海,副院长李瑞中,相关科室、班主任及劳模(工匠)本科班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副院长廖雪峰主持。

针对学校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经过第一学期所开展的学习生活、班级活动、学生党员E支部建设等工作,会议作了较为全面的总结。肯定了教师、班主任为劳模(工匠)班所提供的教学、学习支持服务,赞扬了劳模(工匠)班学生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克服工学矛盾,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

交流会围绕劳模(工匠)本科班一学期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展开交流。会上,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学习与实践,谈感想说体会,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班长钱宏伟代表同学们向学校提供优越的软硬件设施,学院给予优质的教学支持服务,一线班主任付出优良的学习生活保障,表示十分的感谢。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欧阳艳君表示,劳模工匠班给同学们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让劳模同学可以继续学习,提升学历,她希望充分发挥这个平台作用,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

张海对一学期来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下一步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劳模(工匠)本科班的教育工作,希望劳模同学在接下来学习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模范先行,勤学善研,将自我要求融入专业学习中,将自我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将自我提升融入岗位实践中,用所学知识提升素养,用所干实绩回馈单位,用所做贡献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