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春日争晖 笃学不怠——学位英语恢复线下面授教学
2023-03-14 13:29 公共管理学院 范玲 文/图 

四时最好是三月,春光旖旎正当学。3月12日上午,首期学位英语面授特训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火热开课,公共管理学院外语与文化艺术系主任王小红副教授领衔开讲,除直属学院及福州地区联办点学员外,部分学员专程从莆田、惠安、南平等地赶来参加面授学习。学生乐学尚思,学意甚浓,力学如耕,构成一副左海校园春日争晖、笃学不怠的奋进画面。

学位英语面授特训开展模拟测试

本学期“学位英语面授特训”面向全省开放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将于每周日上午9:00——11:00定期开课。由于英语学科具有较强的交互性、沟通性、现场性,面授教学能更好的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动能,也有利于教师更好的观察学生学习效果,调整教学方法及策略。同时,基于英语测试的临场性特征,引导学生端正考试心态,消除畏考、怠考、惧考情绪,提升应试技巧,对于提高学位英语通过率也至关重要。“学位英语面授特训”更加关注学生模拟实训,将持续通过模拟测试、随堂小测、边学边练等形式,把考试搬进课堂,融学于训、融技于练,全面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公共管理学院张海院长与王小红主任分析学员模拟测试情况

“学位英语面授特训”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学校领导重视及学位英语教辅团队的集体努力下,学位英语已构建起全省系统联动、线上线下并举、资源平台同行、教学教辅共进、教研竞赛互促的一体化格局。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深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办学治学理念,以学提质、以先领航、以实增效,持续拓展学位英语面授教学的广度及深度,扩大面授辐射面,深入基层办学单位开展“送学送教”系列活动,并依托面授课堂,融合开展人工智能赋能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用实干举措,推动学风沉淀,教学相长,推进英语教学成果产出,提升开放教育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