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2019-01-18 10:47  

亲爱的同学们:

在经历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后,我们即将迎来轻松愉快的寒假。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至2月22日,新学期2月25日开学。为使全体同学过上一个平安、快乐、文明、健康、有益的假期,我们特别提醒大家在假期注意以下几点:

一、谨记遵纪守法,展示文明风采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发扬传统美德;不参与不健康的娱乐活动、迷信活动和邪教组织;遵守网络道德和安全规定;文明过节,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

二、注意出行安全,谨防受骗上当

长途出行要结伴,并及时告知家人,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到未开发的旅游点探险、游览、观光;注意了解当地治安情况及风俗习惯,做好自我防范,遇到意外应妥善处理。

三、保护个人信息,预防电信诈骗

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和银行卡的信息,更不要向陌生账户汇款。如果有疑问的话,及时打电话向公安机关询问。

四、喜迎新春佳节,安全牢记心间

注意食品安全,节俭戒奢,燃放烟花爆竹要小心;注意保护人身安全,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到未开放的江河湖泊滑冰或冬泳,谨防意外事故发生。

五、假期不忘学习,时刻提升自我

度假学习两不误,保持初心,积极进取。本学期期末成绩将于2019年1月25日左右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fjou1979)公布,请大家关注查询。学院招生仍在继续中,欢迎大家推荐亲朋好友来“求学圆梦”,我们将为大家提供热忱周到的学习支持服务。今年,学院将继续招收农民工求学圆梦项目学生(可享助学金),继续招收当年退役士兵(可享全额免学费)。

同学们,我们将迎来我国传统节日--己亥猪年春节,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猪”(诸)事如意!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