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2023-03-01 10:40 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2月27日在左海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管理支部书记廖雪峰、教师支部书记李金艳依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阐述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的工作举措、不足和改进措施。张海代表学院党总支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两位支部书记虚心接受考核反馈,并表态在2023年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会上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张海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维护党章落到实处,把党的创新理论精神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强党组织对师生党团组织、广大师生群众的政治领导,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整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方三级三方联动,提升教育服务社会功能推广办学资源、办学需求、办学项目“三张清单”,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拓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成果的运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问题导向,把责任明确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