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资讯 | 图片新闻 | 招生信息 | 教学教务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要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劳模(工匠)本科班师生座谈会
2023-02-28 09:56 韩玲玲/文 范玲/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新学期伊始,2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左海校区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劳模(工匠)本科班师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海主持会议,劳模(工匠)本科班学生代表、班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劳模学员们踊跃发言,他们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班级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珍惜短暂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业。

张海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进而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他指出,作为我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的学员,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学生身份转换,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大事要事,积极参加学院劳模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讲好劳模事迹、传承劳模精神,将自我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中,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

此次座谈会以调研劳模学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为劳模学生和学校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未来,学院将坚持目标导向精准靶向发力,持续深化“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动提高学校劳模(工匠)本科教育办学服务水平、让劳模学生有更多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